万花丛中过

怼人

那个在我文下面评论的叫 @愚人客 的那个东西,我真的是求求你别来恶心我,你也真是对得起你的名字啊。

不过人家愚人是大智若愚,你这个愚人是蠢的可以。

你翻墙翻的那么理直气壮,我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写了那么多我讨厌江厌离的话,你要是还能看到后面我真的是感觉你太不容易。

还举报拉黑一条龙服务,我真的是谢谢你啊!

终于不需要我来动手拉黑你,太恶心了。

我长那么大真的是太少见到这种恶心东西了。

首先我主页置顶的看文预警,我上面已经说了,不要跳过,必须看。

你要是没看,那你被恶心到了,关我屁事啊,我已经警告过你了,你自己没有看,那是你眼瞎。

而你要是看了,你还跑到我文下怼江厌离的文章下面像个狗一样的乱吠,那我只能说你自己犯贱抖M。

享受被骂直接说呀,你还非得跑来恶心别人找骂吗?长这么大没见过翻墙狗还翻的理直气壮。

啊,不。也不是没见过,你们魔道脑残粉就是喜欢翻的那么理直气壮嘛,理解。

看文归看文理智归理智,你要是自己犯贱,谁也拦不住你。

你想找骂,那请直说,虽然我会感到很恶心,但是我还是会满足你。

我居然还把这个加到我的合集里!如果不小心恶心到了那些喜欢看我文的读者们,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