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

【RBSB】儿子的自述

呃,那个,我就是想写一个黑家兄弟的儿子的自述,从我自己的一个黑家兄弟虐文脑洞衍生的。
私设雷古勒斯在知道西里斯准备加入凤凰社的时候黑化了,通过彼得给西里斯下了药,把他带回老宅囚禁调教。
V殿没有成为蛇脸黑魔王,也没有脑残,现在是卢修斯他妈(?),嗯……伟大的马尔福前家主阿布拉克萨斯在学生时代就把未来黑魔王给掐死在萌芽里。
阿尔德巴兰,金牛座。
—————————————————————————
我叫阿尔德巴兰·布莱克,我的父亲叫雷古勒斯·布莱克,我的爸爸叫西里斯·布莱克,我出生于高贵的最古老的永远纯粹的布莱克家族。

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好像有点怕父亲——虽然他没有表现出来——特别是在父亲喊爸爸“我亲爱的西里斯哥哥~”的时候。

爸爸的好友詹姆叔叔,他告诉我说,因为父亲曾经对爸爸做过某些事,所以爸爸有些怕父亲。
从此我就特别有兴趣探索那个父亲与爸爸之间未知之谜。

我问过父亲这件事,父亲一向温和的笑容僵硬了,然后问我是谁告诉我的,我毫不犹豫的就出卖了詹姆叔叔。嗯……之后我就看见父亲带着一脸微笑的拿着魔杖移形换影走了……我突然猜到父亲想干什么了,噢,同情詹姆叔叔,梅林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又去问了爸爸,呃,爸爸那大大咧咧的笑也僵住了,换成了一副狰狞扭曲的笑。爸爸也像父亲一样,问我是谁告诉我的,咳咳……抱歉了詹姆叔叔……你就牺牲一下吧!

等父亲和爸爸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父亲让我自己吃饭,说完之后就抱着爸爸上楼去了。

切!父亲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对爸爸做什么!

家养小精灵克利切——噢,它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小精灵,父亲也很喜欢它——做了晚餐给我吃。我顺便也问了它,可我没想到的是克利切居然知道!

它把一把钥匙交到我手里。

噢——我想我明白了。

据莱姆斯叔叔所说,父亲曾经有一次几乎接近死亡——而父亲是知道的,因为当时父亲明明有能力避免却没有,那把钥匙应该就是当初父亲提前准备好给我的遗物。

我想父亲当初应该是交代克利切在他死后把钥匙交给我,而父亲现在没死,可命令也没有——其实是忘了——取消,所以克利切在我问起来的时候把钥匙给了我。

我拿着钥匙去了地下室——好吧,别问我怎么知道要去地下室的,世界上有种东西叫直觉,而巫师的直觉不会毫无理由。

我打开地下室的灯,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在地上,仔细听着地板有没有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声音。

终于,在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之后,我找到了一块地板与其他地板所发出的声音不一样。

我想我离父亲和爸爸当年的秘密不远了。

我蹲下身,在那块地板上敲敲打打,然后在边缘找到了一个小小的孔。看了看钥匙,呃……看起来不匹配……

我只能把我的魔杖尖放进去试了试——结果成功了……

地板移开,露出向下的楼梯台阶,我走了进去。我本来以为下面会是很黑的,可居然有些烛火在燃烧。
站着下面尽头的门前,看着上面的钥匙孔,我犹豫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打开,我的心中有两个小人在争执。

一个在说:“快!打开那扇门,你就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

另一个说:“不!快停下,你这是在揭露你爸爸不愿提及的伤疤!”

最后,我还是没有选择打开那扇门。

我想,有些事情我并不一定要知道,现在这样就挺好。

当时我并不知道我逃过了一劫,父亲当时原本是想在我打开门知道后杀人灭口的……

虽然我后面并没有打开门,爸爸也拼命拦住了父亲。

嗯……以一星期下不了床的代价。

但是话说我是父亲你亲生的吗???

说杀就杀???

(雷古勒斯:你不是我亲生的,你是西里斯生的。)

【感觉没有父爱的可怜孩子紧紧的抱住了自己】

评论(3)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